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吹一年!!!掉了三次人品终于达成八黑!! @毛熊团  @静如er  @Rondo for 97Keys.  @Carr  @白芷汀嵐  @不想画画咕咕荼  @‎|•'-'•)و✧

魔系靓仔和佛系红蝶,
从头到尾语音里喊到都是
“蝶姐保护我!”
“蝶姐快牵起来!”
“你要跪了快跑到蝶姐那儿去!”
“蝶姐手速啊快跟靓仔抢人!”
“靓仔我那么爱你你就把我扔椅子!”
“靓仔我错了!!”
“靓仔我再也不敢了!”
“靓仔救救孩子!”

太爽了!!!!

最后平了x靓仔虽然魔,但佛了平局!

评论(106)
热度(44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