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灵魂互换【1】TBC

杰·行走的荷尔蒙·克。

++++++++++++

虽然游戏里的理发师大多魔系,但我就是觉得他其实是个认认真真遵守规则的老实人…可能是剪刀手爱德华给我的既视感太深了🙆

🙌我心目中的弹簧是个皮皮怪,准备时间会疯狂挑衅监管者,一刻也闲不下来,即使断腿也竖中指不服输的那种。

【子博百fo抽梗抽到了灵魂互换,加上有小天使说没看过我画小弹簧,于是这篇就用了理发师和弹簧手。我还是第一次画弹簧…果然还是兜帽好画x】

评论(282)
热度(32132)
  1. 共3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