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昨天做了个杰佣相关的梦,今早醒来我缓了好久……

不不不,不会画的,除非是点梗抽到be,不然我是个忠实的亲妈派!

++++++++++++

不死的怪物杰克收养了孤儿奈布,那个时候的人们收养孤儿都是为了日后当做奴隶,可是和那时候大多数管教孩子的方式不同,杰克非常尊重奈布的想法,想让他有自己的人生,所以从不过分管教,而是让他自己决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刚收养奈布都时候,杰克问他想做什么。年幼的奈布一心想着复仇,就说想学杀人。杰克就笑着说,"做你想做的吧。"

复仇成功之后的奈布已经长成了一个青年,杰克问他想做什么。热血正直的奈布说想去参军,杰克就揉揉他的脑袋说,"做你想做的吧。"

参军回来后的奈布已经18岁了,杰克依旧问他想做什么。看惯了战争生与死的奈布说想去当雇佣兵,一个好的雇佣兵,并发誓铲除所有的罪恶。杰克就和他临别拥抱,说,"做你想做的吧。"

然后奈布就一直没有回来,直到20岁那年,奈布再次出现在杰克面前。

他知道了杰克是个不死的怪物,知道了杰克不死的秘密是靠食用小孩子的心脏。而他这次回来,是因为他的雇主要他杀掉他。
可杰克依旧笑着,问他,这次你想做什么?
奈布握着弯刀的手在颤抖,他说,我想杀了你。
杰克就慢慢走向他,握住奈布发抖的手,帮他将刀尖抵在自己的心脏位置。随着胸前的伤口愈推愈深,杰克轻轻吻了他湿润的眼角。
"做你想做的吧。"

评论(102)
热度(3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