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杰佣】糖 /小甜饼/一发完

本来是为了让杰克帮奈布捂脚丫x 写到一半就卡了,团总 @毛熊团 就提了喝药吃糖✨我好怀念小时候去诊所打针护士姐姐都会给吃的那种糖豆啊!现在都没得卖了✨

【有一丢丢宿伞之魂的兄弟骨科】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在TF圈和火影圈的时候,我是个码字的x

+++++++++++

奈布有点毛病。老毛病了。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该从什么时候追想起,反正杰克在成为他恋人的时候,就发现奈布有这个毛病至少已经很多年了。

“你是不是又把药倒了。”

“没有。”

退役佣兵的目光依旧盯着电视机里蹦蹦跳跳的演员,自始至终没有回头看过杰克一眼。但他的脖子不自觉缩了一下,那是他撒谎的表现。

“下次理直气壮地说‘没有’之前,记得把倒了汤药的马桶冲掉。”

“怎么可能,我明明冲——操,你套路我!”

杰克无奈地叹了口气,绕过沙发在奈布身边坐下,不由分说抓起他的一只手捂在自己手心里,奈布象征性挣扎了一下,抿着嘴没再反驳。

奈布手脚冰凉的毛病是长年积累没有得到正确调理的结果,春夏季还好些,但一入深秋奈布就开始有时不时搓手的小动作了,冬天尤为严重。

他的倔脾气一上来是无论如何也劝不动的,奈布不肯去医院,杰克就只能自己去找当初学中医的同行,那对儿兄弟在听了他的描述后直接给他甩了一张单子,上面是一长溜晦涩的中药名。

药是有了,但病人却不愿意喝,每每在卫生间闻到那一股子中药味儿,杰克就知道自己熬的那碗千叮咛万嘱咐要奈布喝的中药最后去了哪里。他自诩不是什么良心医生,道上混了小半个人生的黑医对所谓的希波克拉底宣言没什么太大感触,更别提有什么医德。但于奈布这个病人来说,他不仅是他的医生,还是他的爱人。

——虽然他也能理解奈布抗拒喝药的原因。那个味道连煎药的他都忍不住皱眉,他甚至一度怀疑那对儿“德国骨科”的中医兄弟是不是故意整他的。

“既然不喝药,至少记得抱着暖水袋。”

杰克一边说,一边松开了那只终于被自己捂出了正常温度的手,奈布很自觉地把另一只送过去,嘴上也不忘记回怼。

“我一个男人又不来大姨妈,总抱个暖水袋干什么。”

“是让你暖手脚又不是暖肚子。”杰克象征性捏了一下奈布的手,后者轻啧一声想抽回去,又被他用力拉回来抓得更紧,“你怎么这么倔呢。”

奈布在沙发上转了个身子正面对着他,抬腿向后一仰,两只冰凉的脚顺势撩起杰克衬衫的衣摆踩在他暖乎乎的肚子上,引得他一个条件反射的哆嗦,“你怎么这么啰嗦呢。”

于是杰克就这么攥着他的一只手,一条腿跪上沙发,腹部抵着一对冰凉的脚丫对着他压了过去。一系列动作太过流畅,奈布没有防备,没来得及反抗就被他罩在身子底下,双腿在两具身子之间蜷缩着,反倒成了限制。

天时,地利,人和,可惜俩人脑子里都没往那方面想。自厨房传来的熟悉味道让奈布脑中警铃大作,而杰克也适时松开他的手,侧过身子双臂一捞就把奈布打横抱了起来。

“我日你哥!”

奈布双手死死扒着门框,暂时拖住了杰克把他抱入厨房的步伐,可后者只是笑吟吟地把脑袋凑上来埋在他颈间,轻轻舔了他的耳垂,奈布立马就缴械投降了。

——该死的,谁叫他耳根那么软。

“喝吧,这回我看着。”

杰克抱臂靠着门框,瘦高的身子挡在了唯一的出路上。而奈布站在厨房里仿佛如临大敌,苦着一张脸跟灶台上盛满中药汤的瓷碗面面相觑,画面着实有点好笑。要知道他可是那个即使面对枪林弹雨也能面不改色的萨贝达啊。

“我还准备了糖。”杰克说。

“不要,”奈布白了他一眼,然后认命地端起了碗 ,“我都多大人了喝个药还吃糖。”

“……”

“我操,杰克糖呢快给我我操快点!”

奈布捂着嘴巴冲到杰克身边,眼看着后者不紧不慢地从兜里掏出一块糖球,慢悠悠打开包装——然后塞进了他自己嘴里。最后还不忘抽出两个裤兜对他摊开手,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别的糖了。

奈布现在只觉得嘴巴里苦得要命,他不知道杰克煎的是什么药,只是好像下一秒就会让他永远失去味觉似的。于是也管不上什么三七二十一,奈布伸手拽下杰克的衣领,张嘴就啃了上去。

……  ……

“……奈布,我嘴好疼。”

“自作自受。”

“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接吻的技术怎么还是那么差。”

“闭嘴,谁叫你非得护着那块糖。”

“最后还不是被你抢了一半。”

“还给你留一半就感恩戴德吧。”

抬手拍开身后恋人埋在颈间乱蹭的脑袋,奈布调整了一下坐姿,慵懒地靠在杰克怀里,任由他把自己的手又抓回去握着。

嘴中的苦味儿各融了半块糖果,茶几上是一个空了的瓷碗,沙发上是窝着看电视的两个人。

END

评论(54)
热度(31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